万息岗前集训中心

万息岗前集训中心由万息集团旗下的四川省省级劳务培训基地 (万息科技)版块发展升级而来 (始于 2003 年), 现属于集团旗下万息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的重点品牌项目。中心深耕 IT 人才培养与创新发展领域,专注 IT 项目经验提升,全力培养应用型 IT 人才,开设有 Web 前端开发、 Java 后端开发、 软件测试等精品课程, 平均年集训学员人数超1000 人,入职学员平均首岗综合月薪 8500 元以上。

[学习方法]月薪过万学员的学习方法分享

好的学习状态离不开好的学习方法,我们将不定期为大家整理分享优秀学员的学习方法,帮助小伙伴们建立起自己的高效学习策略。来一起围观月薪过万学员的学习方法~


 

01作息管理

根据自身情况,比如我一天8小时睡眠时间就能保持比较好的状态,所以一般晚上12点左右入睡早上7点半起床,午休半小时左右。当然对于每个人都有不同差异,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调整。对于我自身自制力比较差的人来说,考勤和布置的任务就是相对来说比较好的约束,能让你不会放飞自我。

02学习管理

白天的学习也是根据自身情况来进行调整,课程中需要以理解为主,内容为次。大多编程语言逻辑都是相通的,学习和编程中核心逻辑理解了,基本具体怎么操作及时记不住,都能百度出来。平时遇到问题,我是首先自己思考,实在不懂再和同学交流,我平时也比较喜欢帮忙解决其他同学的问题,这其实也是对逻辑和知识的一种巩固。

晚上的自习,建议提前预览下明天的学习内容,学习比较吃力的更应该如此,这样白天学习的效率才会提高。



03精力管理

晚上回家一般都放松休息,调整好明天的状态。平时多做一些面试方面的准备,技术学的好不好影响的是工作中项目的质量,面试的好坏则决定的是你工资的高低。当然如果你技术学的太差,找到工作后连任务都没能完成只能另说了,所以别浪费时间,技术学扎实是第一步。

评论

热度(1)